市科技系统女性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0-26

微信图片_20181026162256

微信图片_201810261622561

微信图片_201810261622562

微信图片_201810261622563

由市科技妇工委、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市科技系统女性人才高级研修班”于2018年9月18日开班。市科技妇工委副主任、激光所所长张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市科技妇工委副主任、上科院副院长韩华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市科技妇工委、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本市科技系统副高、副处以上的优秀女性骨干近50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11天。为打造一个系统、集中、规范的品牌研修班,本次科技女性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培训主题、内容策划上凸显亮点,分为三个阶段开展,每个阶段分别聚焦不同主题:第一阶段重点围绕科技女性与上海建设主题,第二阶段主要增强科技女性的党性教育,第三阶段主要围绕高级女性人才的自我修炼。这次研修班安排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改革开放的精神品质》等精品课程,参观考察双创大厦、上海驿动科普走廊等场所。第二阶段的培训,还安排了赴井冈山的异地教学,这是市科技系统女性人才高级研修班首次赴异地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科技妇工委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