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23所对下属科明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110301-01

巡察工作作为巡视工作的拓展和延伸,已经成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强调“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各单位党委对所属下级党组织巡察全覆盖的要求,中电23所党委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对全所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每年抽选1家公司试点,确保到2020年对所属公司巡察监督全覆盖。近期,中电23所巡察工作组开展了对上海科明传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明公司”)的常规巡察。

10月25日上午,巡察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巡察工作组组长、所纪委书记杨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巡察工作组副组长朱应飞主持,工作组成员和科明公司管理层、支部委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议。

杨牛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形式,是科明公司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所党委关心职工、爱护干部的重要工作安排,巡察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和纪律保障,工作组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通力配合,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科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彦弘汇报了公司近三年来的总体情况。党支部书记韩继忠表示巡察工作是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公司上下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如实汇报有关情况,及时提供相关材料,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