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同志看望科技领域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上海代表

发布时间:2018-11-02

微信图片_20181102083830

微信图片_20181102083939

11月1日晚,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同志,到中国妇女十二大上海团代表驻地,看望上海科技领域的女代表们,并和大家亲切座谈。上海代表团团长、市妇联主席徐枫同志,代表团秘书长、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代表团副团长、浦东新区妇联主席陆敏之同志、上海航天局纪委书记曲雁同志等20多人一同参加座谈。

刘岩同志表示,上海市科技党委一贯坚持“大科技、大党建、大服务”的工作理念。当前,上海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力争2020年形成科创中心基本框架,2030年形成核心功能。在此过程中,上海的科技女性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和任务。非常希望听到大家的真知灼见,帮助我们的科技事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也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所长,为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非常感谢上海市妇联搭建的平台,为科技工作提供了独特的视角。科技党委将和有关部门一起,进一步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生态,在科技战略、政策规划、指导服务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座谈期间,女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在科研项目、产业发展、人才成长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科技女性将不忘初心,齐心协力,让科创中心建设取得更多令人瞩目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