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5001

50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中电50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出席座谈会并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龄满50周年、55周年、60周年及以上的老党员赠送入党纪念册。

座谈会上,各位老党员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谈起在中电50所发展历史上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都感到为祖国军工事业做出的奉献和付出感到无怨无悔,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强化了自身的党员意识、身份意识,再次明确了入党的初心和自身的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退休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方面发挥正能量,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前,离退休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组织退休党员专程参观了浙江慈溪三北游击司令部、镇海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站在三北游击司令成立处纪念碑前,七十多年前新四军将士与日宼浴血搏杀的场面仿佛又展现在眼前。在镇海革命烈士陵园,各位老党员徒步攀登二百级台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致哀,表示对先烈们的敬仰和思念。怀着无限祟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仔细观看了为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而牺牲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珍贵文物和图片资料。大家深感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单位发展,为社会和谐,发挥正能量,永远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