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激光所01

激光所02

激光所03

为增进离退休干部与在职党员的交流互动,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全所科研、经济发展增添力量,6月13日,上海激光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为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与在职党员一起聆听上海激光所所长张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创新发展”专题党课,并在会上分享了心得体会,展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较强的集体主义思想。老同志们对新形势下激光所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并相信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必将更快推进“小所要有大作为”的目标早日实现。

下午,工作人员陪同离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所史馆、激光演绎厅及重点实验室,还到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重温了激光所在时代发展潮流中日积月累的成就和上海解放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深地为激光所的发展和上海市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