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科技工会主席陈龙慰问中电23所职工

发布时间:2019-08-08

230201

230203

230202

8月7日下午,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科技工会主席陈龙,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赴中电23所,亲切看望慰问全国劳模陈小宝和在建工地的工人们。中电23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副所长杨正龙陪同慰问。

郭际航汇报了中电23所近阶段工作,包括经济目标完成情况、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及中电23所开展的业务布局调整、中层干部竞聘等工作,还介绍了近期中国国睿子集团建设的情况。大家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职工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陈龙代表市科技党委、科技工会向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电科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陈小宝送上高温慰问,还走进中电23所科研大楼建设施工现场,向高温作业的工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希望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工作者们能采取合理降温措施,在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陈龙希望中电23所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的保障措施,确保院所安全平稳运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