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1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回所欢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

微信图片_20191019140857

微信图片_20191019140928

金秋十月,阳光和煦,清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一年一度重阳佳节,中电51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回所欢聚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中电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和51所的发展近况,感谢广大离退休职工为51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所工会副主席吴英就离退休职工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退休块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协助退管会在关心慰问离退休职工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座谈会后,还专门邀请了瑞慈体检中心吕琍主任为大家作了老年人呼吸道疾病防治的健康讲座,老同志们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此外,退休党支部还在所内召开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群部副主任张冉向离退休党员详细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和集团公司、本所关于基层党支部工作安排,并向每位退休党员分发了学习材料。与会党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内容丰富,意义重大。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一片祝福声中,大家纷纷表示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