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一行赴上海激光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4

微信图片_20200214125421

微信图片_20200214125400

微信图片_20200214125622

微信图片_20200214125820

2月14日上午,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一行赴上海市激光技术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参加调研。上海激光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清一行实地考察了激光所微纳加工实验室、宏加工实验室、激光束精细加工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场所,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激光所所长张杰详细汇报了强化责任防控疫情、紧盯目标推进科研的情况。吴清对激光所落实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在防疫、科研生产方面,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有序复工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吃劲期、关键期,要落实好市委市府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树立信心,群策群力、构建有效的联防联控安全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