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赴达闼机器人走访调研科研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0

微信图片_20200411180403

微信图片_20200411180410

微信图片_20200411180428

4月10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赴达闼机器人调研了解科研生产工作情况。市科委副主任王晔参加调研。

刘岩一行参观了达闼机器人在“智能方舱医院”部署的系列云端智能防疫服务机器人展品及“智能方舱医院指挥中心系统”,察看了于3月31日开工的达闼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了解了智能柔性执行器(SCA)等产品的科研生产情况。刘岩对达闼机器人在全力支撑疫情防控、驰援武昌方舱医院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彰显出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

刘岩表示,疫情发生后,国家科技发展将走向新模式、开启新业态,科技企业要危中寻机,把疫情当作下一步发展的助推器。刘岩指出,企业是科技成果的集成,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将聚焦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目标,全力帮助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加快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