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合作协议,实现互利共赢——中国船舶711所与中国船级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微信图片_20200606132044

6月4日,中国船舶711所与中国船级社(CCS)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711所总工程师王锋和CCS上海规范所所长陈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就合作内容进行深度会谈,明确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606132050

多年来,711所和CCS在柴油机及气体发动机、动力系统、电气及自动化系统、产品检验和认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和业务合作,为中国航运、造船和相关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动力领域先进技术与标准规范研究与制定、推动我国ECA区域技术标准制定与实施、设计与产品认可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606125229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绿色智能动力系统、船舶节能环保、产品检验和认证、联合课题申报、联合技术攻关、联合成果发布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推进相关法规、规范和标准向国际标准转化,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