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GJB5000A三级内部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501001

6月30日,中电50所组织中高层及各试点项目技术骨干人员召开了GJB5000A三级内部评价工作部署会。会上,质量处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具建设、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培训等方面通报了三级体系建设情况,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安排。

501002

中电50所副所长朱金亮强调,通过访谈可以反映出软件工程化管理的真实情况,各中层领导以及试点项目成员要高度重视访谈工作;要思考怎样让软件工程化更深入地融入业务工作、程序上更加地适应50所实情,这将是是接下来工作的重点。

501003

中电50所所长闵洁在讲话中指出,软件定义一切的时代即将来临,必须提高对软件方面的重视程度,提高软件工程化工具的掌握程度,熟练掌握GJB5000A体系的相关要求。软件工程化的目的是提高50所软件产品质量、开发水平以及综合竞争力。闵洁要求,各部门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GJB5000A标准的学习与研究;要全面梳理软件岗位,预评价期间各部门必须保证相关人员到位;要进一步加强软件项目组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软件人员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