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蔡冰涛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时间:2020-07-08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多位上海科技青年“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市科技系统中电23所蔡冰涛上榜!

232001

蔡冰涛,中共党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水下探测事业部高级工程师、所级信号处理专家。长期致力于大型光纤传感应用及信号处理研究,先后荣获“上海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集团公司十大创新团队奖、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激情,蔡冰涛同志踏实钻研、积极攻克技术难关,建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传感全数字化信号解调软硬件系统,同时,主持和参与10余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费,每一份坚持都值得铭刻。”蔡冰涛同志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攀技术高峰,用开拓与创新引领技术变革,用担当与实干践行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