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肿瘤微环境第一党支部与上海长征医院脊柱二病区党支部开展共建签约暨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营养201

10月13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肿瘤微环境第一党支部赴上海长征医院脊柱二病区党支部开展共建签约暨学术交流活动。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长征医院副院长徐正梅,长征医院政治工作处主任季莹,脊柱外科主任史建刚以及双方党支部党员骨干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长征医院脊柱二病区党支部书记史国栋主持。

会上,共建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在双方领导见证下签署了“医研联动”支部共建协议。蔡澎在讲话中指出,共建支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和切入点,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拓展结对共建工作的内涵和深度,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医研携手共赢”的总体目标。徐正梅、史建刚分别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医学临床支部与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支部间的“医研联动”党建创新模式,并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搭建好交流平台,为后期双方多方位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党支部5位科研骨干应邀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