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汉民出席民建科技系统委员会地震局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会前参观

10月19日下午,民建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地震局支部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地震局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汉民

周汉民对地震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市科技工作党委、市地震局党委组给予民建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通过勤奋学习克服“本领恐慌”,通过学习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做到“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他指出,本职工作是安身立命之本,地震局支部会员要努力学习掌握前沿技术,运用高科技手段,为国家和上海的防震减灾事业作出贡献。他强调,民建市委将为科技委、地震局支部与信息工委及其他专委会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以期实现思想碰撞协同发展。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向民建科技系统委员会地震局支部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市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俊,民建市委秘书长沈永铭、市科技工作党委统战处、市地震局机关党委,民建市委组织部,民建科技委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主委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前,周汉民参观了上海市地震局陈列馆和地震监测中心,并听取了监测中心专业人员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