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举行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50101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佳节到。10月24日上午,中电50所举行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15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中电50所所长闵洁向退休职工通报了中电50所1-3季度经济运行、科研生产和党的建设情况。闵洁表示,在上级组织正确领导下,我们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全力稳生产稳经营,按照“创新驱动、管理提升”的年度工作主题,突出强军首责,强化创新、狠抓管理,各项工作保持了平稳有序。

闵洁向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和老职工一直以来对中电50所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单位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报会由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主持。会上通报了上级关于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文件精神。周小鸣表示,我们将按照上级部署,确保平稳有序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继续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做好走访慰问等工作,采取多种方式使退休人员了解单位改革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发挥余热。

会上还邀请了龙华医院的专家为退休职工开展了健康保健讲座。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退休同志大家相聚一起,握手相拥,相互询问晚年的生活状况,畅谈个人近况、对单位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对美好前景充满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