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惠双周谈”互动沙龙第二场继续精彩演绎

发布时间:2020-12-03

为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度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掌握本市技术市场规模,帮助更多企事业单位及时完成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12月3日下午,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在上海市科技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两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来自本市卫健、国资等系统单位的合同管理、财务部门近30人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201224162454

培训中,市技术市场办针对技术合同登记实务、优惠政策和申报系统等重点内容和常见问题,为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并耐心解答了相关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201224162506

本次培训是市科委新启用的上海市科技政务服务中心与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合作,通过 “科惠双周谈”互动沙龙举办的一次线下服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升企业、服务机构的操作意识。未来上海市科技政务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与其他渠道联合,为各类科技主体带来更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