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23201

12月25日,中电23所召开了以“谋划二十三所发展蓝图,汇聚“十四五”发展力量”为主题的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所内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等近20人参加会议。中电23所党委书记郭际航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电23所纪委书记张遇海主持。

郭际航向统战代表人士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方面,结合我所水下探测与光电传输主责主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一二三五四”总体发展思路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凝聚我所“十四五”发展的共识。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既谈对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也就23所“十四五”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围绕我所使命责任、人才培养、生产管理、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品牌宣传、质量标准、行业服务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在所党委领导下,坚守各自岗位,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为23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际航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逐一进行解答与交流,同时充分肯定了统战人士对我所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表示,作为23所的一员,大家一定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要在23所的改革发展过程中勇挑重担,为我所“十四五”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