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生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上海计生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中心、医院正副职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计生所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刘伟传达了市委务虚会有关精神;随后,上海计生所19位中层干部分别从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所的建设发展出发,围绕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监督与支持三方面,阐述各自对2021年研究所事业发展建议和思考。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从加强党的领导、科技事业的发展、机构改革与调整、党政监督、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讲话。上海计生所所长李元春追溯所史,深刻分析目前计生所研究事业的发展优势和困难,并强调“十四五”期间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快成果转化,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全所的事业发展。

刘伟再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务虚会上大家既立足本职,又放眼全所,突破了自身工作领域的局限;能够以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思考导向来理清未来开展好工作的思路;与会同志精神饱满,向远展望、向实务虚,为下一年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