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26所开展2020年度集团专家、所中层干部综合考核评价

发布时间:2021-01-15

近日,中国船舶726所对集团专家及中层干部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评。考评采用所领导考核、考评组评分、职工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多维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客观公正、民主集中的原则。

集团专家考评述职会上,集团专家王艳、朱代柱、高建农围绕三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本所涉及的重点项目、新课题申报、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七二六所实际情况,对未来研发技术方向进行谋划,提出新的设想。本次考评采取民主评议形式,与会人员对照《技术专家任期岗位履职责任书2020-2022》、《技术专家年度岗位履职责任书》等材料进行测评。考评工作旨在倡导学术氛围,重视技术价值创造,通过技术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使研发工作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紧密联系在一起,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升级,推动726所的高质量发展。

中层干部考评由中层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年度工作述职。年度述职报告强调突出工作思路,注重用数据说话,坚持问题导向,有建设性、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考核结果将作为选拔任用、薪酬激励、管理监督、培养锻炼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推动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为激活干部队伍内生动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