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精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从1月下旬开始启动了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为中心40余位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2月2日下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和工会主席、组织人事处处长黄苏榕来到退休局级干部杜端杰和洪慕祁家中,与他们亲切谈心。王茂华转达了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简要介绍了单位近期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听取他们对单位发展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老干部冬春季节要重点关注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少出门、多宅家,保重身体。老干部们也表示,将在注重疫情防护的同时保持热情,积极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为单位和社区发展奉献余热。

由于疫情的关系,一年一度的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离退休团拜会无法举行,老同志们虽然有聚会的需求和愿望,但是为了支持政府和单位的防疫工作,也纷纷主动致电单位表示理解。中心领导班子讨论后决定精准施策,分类慰问:高龄居家的老领导和老专家,由党委领导、组织人事处及离退休支部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探望;生病住院及住养老院的老干部和老同志,由组织人事处和离退休支部以微信、电话等方式送上节日祝福;中心还以新春慰问信和慰问金的方式,为每一位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暖心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