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妇工委主任陈敏一行到电科数字(32所)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32101

32102

近日,上海市科技妇工委主任陈敏一行来电科数字(32所)开展妇女工作调研,电科数字监事、32所工会主席金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敏一行参观了上海市“一网统管”市域物联网运营中心,深入了解了电科数字在数字化转型上的成功实践,对电科数字通过物联、数联、智联技术助力精细化社会治理的行动表示赞赏。

座谈交流中,陈敏听取了电科数字(32所)妇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电科数字(32所)快速发展、有声有色落实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敏表示,电科数字正处在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大好时机,未来可期,32所长期从事计算机研制,开展顶层设计、自主研发,具有高度的战略思维,同时把这种思维和工作模式也带到了妇女工作中,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发掘科技女性的闪光点,传播女性能量,形成了电科软信(32所)独特的女性文化,有温度、有亮点、有力量。

金光对科技妇工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电科数字(32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妇女工作,更好地了解科技女性的需求,更好地谋划科技女性服务工作,更好地推进事业发展。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陈敏希望电科数字(32所)能一如既往做好谋划,通过丰富活动内涵和加强情感交流,让妇女工作有深度、有高度,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并表示科技妇工委将推进系统内各家单位妇委的交流,给予科技女性更大的平台、更多的资源、更广阔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