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举办第一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团队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为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4月9日至4月10日,中电23所举办2021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总经理及员工代表参加了培训,副所长王坤出席开班式并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开班讲话。

提前谋划   精准培训方案

中电23所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此次培训针对当前管理难点痛点和管理人员自身业务需求,特邀知名讲师进行专题授课,从“职能厘清、招聘选才、培养育才、发展用才、激励留才”等五个方面对管理能力提升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自身管理经验,引导全体干部提升“管事”、“管人”能力,助力团队成长,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的知识储备和管理水平。

落地实操   精准赋能

为赋予实操能力,本次课程以集中授课加现场体验的方式,通过案例剖析、分组讨论等深入的讲解,实现对我所管理干部的精准培训。

最终,由培训老师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进行点评和分享,根据最后综合评分,第二组荣获优秀学习小组,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培训结束后,中电23所纪委书记张遇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管理经验培训非常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对标学习,取长补短,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执行;要解决“真问题”、避免“假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需要大家不跑偏、不掉队,卯足干劲、戮力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