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赴上海计算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

计算所103

4月14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赴上海计算所调研,上海计算所所长王珏明、党委书记朱闻渊等参加调研。

徐枫参观了上海计算所愚园路所区,深入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计算所下属申腾公司和计邑公司等了解科研生产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珏明围绕上海计算所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作了汇报,朱闻渊汇报了上海计算所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计算所104

徐枫对上海计算所在赋能上海信息技术发展,助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市科技工作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计算所的改革与创新发展,希望上海计算所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城市发展为使命,在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徐枫表示,上海计算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通过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持续强化初心使命,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凝聚更多的人才力量,通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计算所102

徐枫强调,上海计算所要进一步加强主责主业,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贡献,进一步聚焦优势领域以做大做强,进一步跟踪学科前沿以推动基础研究,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以提升国有企业活力,进一步开发行业数据为决策咨询服务。

 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计算所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