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电50所开展居转户及积分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1

50201

5020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电50所员工有关如何申办居转户、居住证积分的困惑,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4月20日,中电50所特邀普陀区人才中心专家开展了一场居转户及积分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普陀区人才中心的张聪聪、徐颖璐2位老师通过政策解读以及实际案例分析,面对面地为我所员工解答了关于居转户及积分的申报条件、准备资料、审批流程等各种细节的问题。来自全所的近7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满满的干货让大家对如何真正安居在上海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本年度,中电50所人力资源处将继续秉承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做好人才落户、人才安居、人才积分等人才服务工作,推动党史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