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4所开展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近日,中国船舶704所开展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设3个巡察组,对船舶装置部党总支、标准研究中心党支部、所办公室党支部、科技与信息化部党支部开展巡察。

巡察工作动员会上,中国船舶704所纪委书记王长红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正确理解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要落实制度要求,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结合部门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

被巡察党(总)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接受组织监督检查、寻找差距、改进工作、助推业务发展和党建提升的难得机会,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虚心接受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强化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