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2021年内部巡察工作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05-12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月11日,中国船舶711所巡察组进驻热气机事业部党总支,开展第一轮为期12天的内部巡察。

在当天召开的巡察动员会上,巡察办主任游鑑华、巡察组组长曹树立、副组长王磊,巡察组全体成员,热气机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部管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两年711所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此次巡察是对热气机事业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会议要求,热气机事业部党总支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巡察组成员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严守职责边界,强化监督,促进全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