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我心向党”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由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和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忆峥嵘岁月 颂百年征程”——上海药物所“我心向党”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6月4日晚在承嘏厅举行。

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副所长赵强、纪委书记黄智静莅临现场,特邀歌手兼音乐制作人李默、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党委书记叶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用音乐抒发青年一代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歌声唱出青春心向党的奋斗追求,是展现青年人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好形式。他鼓励选手们在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1211820268

叶阳致辞

第一轮红色歌曲演绎环节,选手们歌声嘹亮,意气风发,唱出了对建党百年征程和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礼赞,表达了药物所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青春奋进正当时”的拼搏力量。音乐旋律在爱国爱党情怀中汩汩流淌,青春梦想在融入家国脉动里熠熠生辉。

在第二轮自选曲目演绎环节,十组选手以风格迥异的表演形式,亮出各自绝活、展现强劲实力,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台上台下热烈互动,评委老师妙语点评,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了本次歌手大赛名次。

1806342786


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

也唱不够我们对党的热爱

不管多么绚丽的诗篇

也道不尽我们对党的深情

今天我们激情澎湃

纵情歌唱

明天我们振奋精神

凝聚力量!


铭记百年辉煌

缔造新药梦想

奉献青春

科研路上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