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9月9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杨帆同志传达了市科技工作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学习要求,汇报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计划》,包括主要安排、工作要求以及学习计划等内容。

石谦书记强调,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要与科学学所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要与党总支指导好工青妇换届、各支部换届工作相结合,同时聚焦智库特点,体现科学学所特色。各支部要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对照学习计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研任务的推进、部门发展以及人才发展等结合起来,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落实落细。

会后,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就如何推进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