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新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分享、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26日,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上海市科技成果档案资料馆)(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在技贸大厦4楼1号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分享、交流、培训”活动。活动由创新中心主任董美娣主持,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陆静峰、副主任郭敏及创新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3

本次活动由原信息中心应用开发部副部长李伟诚围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高效办成 “一件事”的主题,开展了工作分享、交流和培训。李部长结合自身长期的政务服务工作及系统开发经验,通过详实的内容和生动的案例,详细介绍了“一网通办”的建设情况,“一件事”的建设背景、理念,上海市及市科委“一件事”建设、发展、维护情况等内容。拓宽了创新中心全体职工的视野、让职工们深入了解了“一件事”的便民优势以及高效的办事流程。了解了通过高效办好“一件事”,上海的“一网通办”将持续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了解了在“一网通办”改革的新三年,将实现从“可用”到“好用”,再到“爱用”,最终到“常用”的华丽转变。

董主任指出,“分享、交流、培训”活动是原信息中心持续构建学习型组织的一项培训机制,一般每季度末组织开展一次。活动旨在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开展培训,是增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共同成长的学习平台。此次“分享、交流、培训”活动是创新中心在融合发展过程中,全体职工正式参加的第一次,希望创新中心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展示风采、分享经验、开展知识交流和培训等。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