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〇八所前往黄浦区党建服务中心参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3日至7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八研究所海工部空调电气科党支部组织8名党员前往黄浦区党建服务中心承担志愿服务工作,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参观来访人员的体温测量、身份登记、接待服务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走出去”办实事。

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争当先锋模范,现场提醒大家参观时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维护好现场秩序,为老人们讲解如何使用便民设施进行血压测量,用满腔的热情及时解决参观群众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工作人员与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黄浦区党建服务中心是集党史党建宣传展示、党建工作服务指导、党组织和党员教育管理于一体的枢纽型区级党建平台。假期期间,参观来访人员众多,有组团前来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的青少年学生,有前来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的家长和孩子,也有过来重温入党誓词、体验便民设施的老人。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忙碌而充实,作为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树立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