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举办2021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图片16

10月13日上午,市科技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敬老节活动。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市第34个敬老节。市科技党委书记徐枫首先代表市科技两委机关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上海科技创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徐枫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海科技工作全力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聚力突破三大重点领域,有力支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着力打造战略科技力量、强化高水平科技供给、优化创新生态和治理体系、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了有力支撑。这些成绩的取得,均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和拼搏精神。许多老领导老同志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仍然十分关心两委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个人专长,为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最后,徐枫同志代表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向11位寿星表示祝福,并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上,徐枫同志还通报了近期科技工作的新进展和新情况。市科技两委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