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二六所打造党群驿站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10-19

中国船舶七二六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合理利用所内建筑空间及墙面,传播党建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树立品牌标杆,在全所打造七二六所党群驿站项目,着力解决本所科研生产管理人员交流学习空间问题,让职工在“办公室的烦恼办公室解决”、“工作中的诉求工作中完善”,不断提升党员群众在工作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图片1

解决“急难愁盼”

打造党群驿站服务群众

七二六所坚持党建引领,以走访调研为依托,积极听取干部职工反馈的问题,及时协调提出解决方案。在听取多部门提出的想拥有一个环境良好、空间充足的党建文化学习空间后,七二六所在所部行政、科研、生产楼宇建成了多个党群驿站,为党员群众提供学习交流的公共场所。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聚焦“党建引领”

运用红色元素营造红色氛围

七二六所不断完善本所党建、宣传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红色精神贯穿科研生产始终。利用所内空余墙面打造党建文化墙、荣誉墙、学习园地等多个项目,致力于丰富职工工作生活,以党建文化树立品牌标杆,助推中心工作。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