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活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5

微信图片_20211025170103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10月22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不断奋进前行的力量。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东线作战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用长达3个小时的影像,真实再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一幕幕激烈的战斗场面。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在极端严寒天气里,胸怀赤诚的爱国之心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凭借着钢铁般的意志,不畏牺牲、不怕困难、英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成功击败了狂妄自大的美军。

通过此次电影党课学习,大家深深地被志愿军战士们的铮铮铁骨和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在深刻感悟与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同时,更要进一步弘扬并传承好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并转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服务市技术市场发展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