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赓续长征精神”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2021年10月22日,长征胜利85周年纪念日,山河无恙,精神永存,红军长征历时两年,越千山万水,克艰难险阻,书写了不朽的传奇。为致敬先烈、传承伟大精神,创新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赴奉贤新城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赓续长征精神”健步走活动,并走进奉贤博物馆,身临其境的感悟这片“敬奉贤人”之地上的创新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25090049

微信图片_20211025085457

奉贤,因贤人汇聚而兴,也志在成就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本次健步行活动起点就设在这片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地标——“上海之鱼”人工湖雕塑广场,大家环绕人工湖,并健步到达奉贤博物馆。这片人工湖形似一条腾跃而起的金鱼,述说着这片土地厚重的历史,与对未来的憧憬期盼。从上千年前,奉贤人就深刻意识到,引来“贤人”是“贤城”立足根本,而奉贤新城的规划理念,也处处体现这一初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新中心全体党员和员工真切感受着奉贤新城把人民的感受度、获得感放在首位,不负“敬奉贤人”之名,积极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便捷未来之城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025090056

微信图片_2021102509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