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〇八所开展《关爱乐善行》肠道健康早筛行动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船第七〇八研究所持续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在历年的员工体检工作中,工作人员发现不少员工忽略或放弃肠道方面检查,由此可能带来一定的健康风险。为降低健康风险,切实为职工办实事,12月15日,第七〇八研究所邀请由新华网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发起的《关爱乐善行》肠道健康早筛行动开展讲座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上海市黄浦区卫健委疾控科秦佳鑫、半淞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胡凯、半淞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金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普外主治医师李小恩以及“爱每康”平台副总经理丁鹏来七〇八所交流。

图片2

图片3

活动中,李小恩医生分享了肠道健康科普与问答、“爱每康”平台提供了免费公益肠癌早筛产品,呼吁大家要关注肠道健康,并进行了健康咨询。

图片4

大家纷纷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要多多关注自身健康,也希望所内举办更多的公益健康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