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殆,巾帼建功——卫星创新院召开2021年度妇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妇建发展,1月11日,卫星创新院妇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妇委工作总结会。卫星创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院务会成员程睿出席会议。会议由妇委主任沈苑主持。妇委委员及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

妇委副主任鹿艺代表妇委班子做了报告,全面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规划。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分管的版块工作畅谈想法,力争2022年妇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程睿要求妇委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制度化、标准化、流程化、全面化,把群众关心的事情做实,切实覆盖到每位女同胞。

周四根代表卫星创新院党委讲话。一是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妇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卫星创新院“半边天”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佩。二是表示卫星创新院党委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妇委工作,鼓励妇委继续保持积极奋进的工作姿态,按照“既能顶天”、“又能立地”的要求做好身边每一位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三是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切入点,着手身边实事,联合工会、团委,分级分层做好群众关心的实事,支撑卫星创新院发展。四是要求紧扣卫星创新院“五大工程”,打造妇委品牌,围绕品牌持续做好妇委工作,促进主线科研工作开展。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