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51所举办“新发展,新阶段,青春破浪扬新帆”青年员工迎新春聚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近日,中国电科51所30多名单身青年员工欢聚一堂,参加由中国电科51所团委特意为他们组织的“新发展,新阶段,青春破浪扬新帆”青年员工聚会,营造浓浓年味,传递暖心温情。中国电科51所所长孟建、党委书记杨健、纪委书记何静参加活动。

图片1

图片2

聚会伊始,中国电科51所所领导给予青年员工们充分的关心与关爱,并与大家进行亲切的交流与互动。

交流中有感慨、有认可、有指导、有建议、有期盼、有祝福、有要求。感慨的是所领导们仿佛看到了自己奋斗的青春;认可的是年轻人的努力,让大家在很短的时间便看到青年能独当一面;领导们用自己或身边同事的经历指导青年们发展的方向;他们建议青年们在制订生活或事业发展规划时,要和国家、中国电科51所的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信仰,前进有力量”;期盼年青人珍惜现在的岗位,多学习、多积累,厚积薄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辱使命,做好军工事业的接班人;并祝福青年们节日快乐。座谈会上单身青年们也谈了自己的想法。交流中有感谢、有体会、有目标、有心愿、有祝福。感谢的是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的是家庭般的温暖;目标是新的一年努力学习、勇担责任,为中国电科51所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心愿是今年能“脱单”;祝福的是中国电科51所有更好的发展,大家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图片3

交流互动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所领导们对长期出差单身青年员工进行了慰问,并赞扬大家“识大体、顾大局,勇担当、讲奉献”的精神。

聚会最后,中国电科51所团委组织单身青年们开展趣味团建活动,精彩纷呈的游戏轮番上演。

图片4

图片5

大家纷纷表示,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切实感受到了所领导的关爱和所给予的温暖,坚信在所党政的带领下,中国电科51所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在新的一年里主动担当使命责任,围绕“一体两翼”发展布局,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砥砺奋进,为中国电科51所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