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活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时间:2022-02-14

图片1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月11日下午,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牢记职责使命,谱写新时代科技工作新篇章。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是《长津湖》的续作,用长达2.5小时的影像,真实讲述了这场在抗美援朝中打的最为艰难的,中国志愿军与美陆战队在长津湖所展开的震惊世界的战役。水门桥一战作为长津湖战役的关键,意义重大,志愿军战士们在这场战争中不畏严寒、不畏牺牲、英雄无畏,让美国军队经历了一场最为惨烈的大败退。这场战役展现出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极大地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电影党课学习,大家深深地被志愿军战士们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

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服务市技术市场发展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