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党开展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活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狙击手》

发布时间:2022-02-21

图片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2月18日下午,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狙击手》,深刻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五班战士和美军的一场殊死较量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彰显了中国人的爱国、勇敢和无畏。

此次电影党课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透过银幕,大家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广大党员干部更是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服务市技术市场发展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