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2022年2月21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出席会议,党总支其他成员、所纪检员、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

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和任务。党总支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逐一查找并主动认领问题,认真研究讨论存在的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并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形成年度“问题、责任、项目”三张清单。

会议强调,所党总支要深入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落实,把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往纵深推进,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