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市科委直属单位党支部召开市科技创新服务党群共建支部联盟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市科技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2月23日下午,由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牵头,联合生药中心党总支、奖励中心党支部、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院士中心党支部、沪杏图书馆党支部等6家直属单位党组织召开关于成立市科技创新服务党群共建支部联盟的工作讨论会。

图片1

会议讨论决定,由部分直属单位党组织成立科技创新服务党群共建支部联盟,通过党建引领,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合作平台,形成互帮互助结对共建机制,助力科创中心建设发展。会上,参会单位就联盟工作机制、共建内容、活动谋划及其他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建立共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采用“轮值牵头、经费共担、成果共享”工作模式,动员联盟整体资源,合力推进党建、群建工作内容,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任务,凸显联盟共建成效和优势。

会上,各联盟单位热烈讨论,纷纷提出建议和本单位能提供的服务资源,梳理联盟未来工作计划。大家表示,通过各方努力,积极参与共建,织密党群联系网,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