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23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23所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致敬每一位在工作岗位上

努力发光发热的“她”

感谢广大女职工为23所高质量发展

付出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力量

巾帼如歌 不负芳华

春意盎然,鲜花绽放,23所组织开展“三八”女神献花活动,感谢辛勤耕耘在科研、管理、生产一线的广大女职工为23所高质量发展奉献的光和热。活动现场,一束束芬芳馥郁的鲜花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到女职工的手里,也把祝福和温暖送进了她们的心里,祝广大女职工眼中有光、心中有爱,不忘初心,不惧将来。

图片1

女神请坐下,男团送祝福

巾帼何须让须眉,亦可撑起半边天。由所领导班子组成的“爱心团”为全体女职工送上暖心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感谢广大女职工在我所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凡,在新征程中继续乘风破浪,为23所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榜样力量,巾帼风采

23所表彰了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巾帼榜样,形式简朴、气氛热烈,号召广大女职工以追梦者的心态、奔跑着的姿态,奋斗者的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奋勇争先,撑起23所改革发展“半边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八红旗集体

图片2

三八红旗手

图片3

最美女神节,“线上”也精彩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所妇委组织女职工代表观看上海市科技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在线为科技系统巾帼们“点赞”。

图片4

新征程新起点

愿23所广大女职工

每一刻,状态满分

每一刻,自带光芒

每一刻,满目繁花

在23所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继续

劈波斩浪,熠熠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