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守“沪”有我

——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员工尽锐出战、勇毅抗疫(一)

发布时间:2022-04-04

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在前、使命在肩,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上海市委组织部、市科技系统至广大党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号召中心党员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表率,争当疫情防控的坚强力量。主动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报道、亮明身份,当居委一声召唤后,他们纷纷投身参与社区/单位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员干部员工“为居住地作贡献,为家园增光彩”的志愿精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中心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勇于逆行,站得出,顶得上,担起责,用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与社区干部一道并肩作战、沉着应对、共克时艰,纷纷参加扫楼通知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协助现场核酸检测采样秩序维护、协助发放抗原检测试剂、开展楼道清洁消毒等各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誓言和初心,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4月3日,创新服务中心除全体在职党员全部社区报到之外,还有中心领导、其他青年干部员工在社区报到。参与防疫志愿服务34人次(主要包括协助核酸抗原检测及抗原试剂发放15人次,分拣运送物资10人次,其他9人次)。

图片1

3月21日,中心女员工岳婷参加所在居委抗疫志愿服务活动,负责通知楼栋居民参加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等。

图片2

3月26日,中心女党员徐蕾琳参加所在社区抗原检测试剂的发放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3

3月26日,中心女党员潘芸参加所在社区抗原检测试剂的发放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4

3月28日晚,中心女员工江琦参加所在小区抗原检测试剂的发放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5

3月23、26日,中心男党员章光华多次参加所在小区抗疫志愿服务,协助搭建核酸检测服务台、通知居民参加核酸检测、维持管理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开展楼道清洁消毒等。

图片7

3月29、30日,中心男党员王晓东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核酸检测登记、平安服务等。

图片8

3月30日、4月2日等,中心党员沈海明持续在所在小区开展垃圾清运、楼道消杀、抗原检测试剂发放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