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凝聚共识、共同抗疫”线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当前,本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市科技两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于4月28日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凝聚共识、共同抗疫”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践行使命担当,强化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的党建引领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书记周敬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上海抗疫文件精神、抗疫新闻报道等内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做好“五个坚持”,即坚持抗疫政策不动摇、坚持支援抗疫一线工作、坚持传递正能量、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安排好居家隔离生活。

同时,3月以来,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就地就近参加基层防疫志愿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1名同志主动下沉一线,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总计73人次,参与到核酸检测引导、抗原检测材料发放、社区保障物资运送和分发等志愿服务工作中。会上,志愿者们也交流分享了基层防疫工作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上海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行动中进社区、亮身份、争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