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01

IMG_9711

 

IMG_9630-1

 

IMG_9645-1

 

 
  6月26日,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座谈会召开。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主持。原市顾委员会丁公量、市科委原主任、科技党委原书记金柱青、上海原子核所原党委书记巴延年、原上海自然博物馆党委书记刘谦桢,上海711所原党委副书记刘森等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党员代表,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建宇、市科技党委副巡视员邱家明以及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市科技系统各单位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中电二十三所、中船第七〇二所、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的代表,围绕“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主题,介绍各单位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分享党员先锋模范创先争优的感想体会。
  
  陈龙指出,站在建党93周年这个新起点上,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增强创新自信,着力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支撑和动力;以“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根本要求,推进系统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为把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贡献!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