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示(2)

发布时间:2016-05-09

 

各单位党委(党组、党总支)组织部门:
  
  现就当前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如下:
  
  1、各单位要对所属基层党组织作进一步分析排查,配齐基层党组织班子,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做到书记不缺职、工作不停滞。
  
  2、帮助指导每个党支部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提出符合实际的,体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要求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时间节点等。这项工作要在5月18日之前完成。各单位党委(党组、党总支)可遴选推荐针对性强、有特色的党支部学习计划,于5月20日前报市科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
  
  3、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作出表率。各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教育的安排方案,请于5月20日前报市科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
  
  4、做好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请各单位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市科技党委将遴选具有典型性、有特色的信息刊发在《市科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上。
  

  

市科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