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51所开展“红心永向党,童声颂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开百年波澜壮阔画卷,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是鲜明底色;回望艰辛创业历程,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初心历久弥坚。

为隆重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和孩子一起讲那过去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革命先辈可贵的思想和正确的价值观念,让孩子们从先辈们优秀的事迹中汲取优良的思想,从而形成良好的品德修养,六一前夕,中电科51所妇委联合所工会、所团委开展了“红心永向党,童声颂百年”主题征集活动。活动以儿童说、唱、诵、读和对话等形式,通过征集儿童有声短视频,开展适合儿童特点的党史学习教育,播种和传承红色基因,传递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真实情感,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们不忘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为新中国诞生、中国的振兴而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从而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民族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