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部分党支部与市科委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战略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科技体制改革攻坚研究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2年3月10日下午,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及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战略规划处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以科技体制改革攻坚研究为主题的联组学习。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市科委政体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韩元建,战规处处长汤东英,战规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吴伊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寿仁副所长主持,相关支部党员、民主党派同志及群众参加会议。

科技体制改革攻坚专题学习会1

会上,科学学所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介绍了科技体制改革攻坚研究的进展概况,韩元建处长结合国家相关改革要求提出了方向性的指导意见,汤东英处长根据总体部署对后续研究提出了内容和节点等方面的要求。石谦所长在发言中强调,改革攻坚研究对学所团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把握好系统观念和辩证思维,把中央改革要求吃透、基层需求问题摸透、改革底层逻辑讲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啃下硬骨头,高质量做好研究工作。

科技体制改革攻坚专题学习会2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本次联组学习为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凝聚研究共识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