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医药呋喹替尼用于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的FRESCO-2全球III期研究达到主要终点

发布时间:2022-08-08

和黄医药

2022年8月8日,和黄医药宣布呋喹替尼用于探索性治疗晚期难治性的转移性结直肠癌的fresco-2关键性全球iii期研究已达到总生存期 ("os")这一主要终点和关键次要终点无进展生存期(“pfs”)等所有次要终点 。完整的研究数据即将于相关学术会议上发表。

和黄医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官苏慰国博士表示:今天,我们宣布,呋喹替尼全球iii期研究(fresco-2)评估了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与安慰剂相比的疗效和安全性,达到了总生存率的主要终点。证明呋喹替尼不仅可以帮助中国的患者,还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患者。这一杰出成就标志着和黄医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向全球患者推广创新的一大步。和黄医药将与美国、欧洲及日本的监管机构讨论这些数据,以尽快提交上市许可申请。

来源:和黄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