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带队到嘉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2月1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带队到嘉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出席座谈会,市科委副主任王晔、嘉定区副区长李峰参加。

图片1

  徐枫在座谈中指出,嘉定是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科技创新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悠久的历史,长期以来为科研院所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和周到服务,也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科技两委将同嘉定区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动,共同为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嘉定区不断打响“汽车嘉定、科技嘉定”品牌,充分发挥各类创新主体的作用,继续深化校地、院地合作,引进更多研发机构,培育壮大更多的科技创新企业和龙头企业,进一步推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积极抓好人才工作改革,集聚更多创新人才,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和前沿技术攻关。

图片2

  陆方舟对市科技两委长期以来对嘉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定区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拥有良好的基础,集聚了大量的科研院所和研发机构,目前正在全力打造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创新高地。下阶段,嘉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嘉定时对汽车产业提出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处理好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关系,紧紧抓住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契机,在协同创新、产学研用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图片3

  会前,徐枫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上海联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市科技两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